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Solo Traveller - Step 4

我回来了!一个人旅行,说不上好玩, 但很自由,平静。旅行的意义,没有人和你分享, 只有自己能够体会。

第一次的单独旅行,有很多的第一次。第一次住民俗,第一次在异乡骑脚踏车, 第一次在异乡过生日。。。我想单独旅行在台湾并不普遍,当他们知道我是一个人旅行时,总会‘好厉害’,‘好奇怪’ 的。 二月的台湾又冷又湿,但让我感受到他们的热情。

回来的这个星期,心情是复杂的。离开熟悉的工作岗位和同事,会有一点不舍, 有一点不安。但我很期待未来的新挑战和将遇见的人。

有人问我,这次旅行是不是为了找寻某某答案。我想我是想尝试新的东西吧。Have the courage to do crazy things! 这就是我的答案。

No comments: